You can find this song by the side, in my imeem player. ^.^ 你指向远方 爱情很晴朗 笑问不如今后就我们俩 怕泪会反光 钻进你的胸膛 但那不是感动 是 泪无法储藏 把美梦锁上 以为是天堂 羽翼折起在你身边静静躺 却只能用目光空中翱翔 还得乔装安份 靠在你肩膀 放了爱 为了爱 这不是我 该怎么生活 放了爱 你说你喜欢 我笑得开朗 你越温柔 我越不想撒谎 我已办不到你想要的那样 客气地配合你 我感觉更勉强 别人的幸福 … Continue reading
March 13, 2009
by ladysuki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