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YSUKI.NET

寫 "漪" 生 活

April 22, 2009
by ladysuki
0 comments

A.P.A.D 18.04.2009 – 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

最近,我每天早上都笑着上班。:) 原因很简单,我把五月天的《十万人出头天演唱会》DVD放在iPod看。嘻嘻。。。 这张碟,包装很美!是双DVD哦,有演唱会,也有MTV~ 很棒,第一次带着耳机,清清楚楚地看五月天演唱会,仿佛看到每个音符和旋律。 虽然看得很开心,可是要按耐着摇摆,按耐着尖叫的看,我差点而得内伤了。 但我真的发现,这两天的我我的确是笑着上班的。 可惜的是,在某一个早上, 我要把DVD盒拉出来时,太用力了,撕破了外壳 -_-” ..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。 还有这个地方吗?我真的怀疑~ 都伤痕累累了,还有尚未崩坏的地方吗? 所以阿信果然说的没错,人生唯一的敌人,就是昨天的自己。

April 15, 2009
by ladysuki
4 Comments

A.P.A.D 15.04.2009 – Sweet

人家说心情不好~要吃点甜的… 所以我买了捅雪糕! 哈哈,去了NTUC随手拿了一桶~竟然是Macadamia Nut! 我喜欢! 回到家里,感觉最自在,卸了妆,洗了澡,换上便装~ 吃了饭,再吃甜品,开心!:D

April 13, 2009
by ladysuki
1 Comment

A.P.A.D 13.04.2009 – Experiment

Location: Office Workdesk 朋友们,相信你们应该不止一次听到我投诉公司冷气太冷吧?哈哈,上个星期四在JURONG POINT看到了这个可爱的迷你暖暖包~ 就毫不犹豫地买了~ 一包$1.99. 还好啦,可以试验下~ 买了三包想说可以送给我的女同事们。 过了一个长周末,今天兴致勃勃带来公司做实验!哈哈!开始,还真是好温暖哦!怎知道,我计算了的时间一看,十五分钟就冷却了!RAarrRrrrr…. 再弄过烧水,从头~再来!结果还是一样~  *叹*好失望哦~~~

April 9, 2009
by ladysuki
3 Comments

thank you

I have to blog about this.. coz I’m grateful. According to YES93.3 万人迷, I should give him a 好人卡! Hahaaha too bad I didn’t manage to call in lah.. hee.. 🙂 Hoho, when I reached Khatib MRT last night, down … Continue reading

Content Protected Using Blog Protector By: PcDrom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