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YSUKI.NET

寫 "漪" 生 活

July 1, 2009
by ladysuki
0 comments

A.P.A.D 01.07.2009 – Colours

“I see true colours…” I go humming the song when I see colours! Hahaha… Yes, life should be full of vibrant colours…. ^-^ Hoooray~~ with the help of dear friends.. and Bro.. I didn’t have to eat Mcd every week.. … Continue reading

July 1, 2009
by ladysuki
0 comments

Recap: Defination of "Sibeh Erickoh"

ROFL~ LOL~ Out of boredom.. Really bored… I digged out this frm one of the archived emails in my mailbox. Hi Kohs, Arising from my frequent use of the term “erickoh” recently, I have received many queries clarifying what it … Continue reading

June 29, 2009
by ladysuki
0 comments

請不要奪走他的翅膀

※ [本文轉錄自 Golden-Award 看板] 作者: plumage (thanks for all) 看板: Golden-Award 標題: 請不要奪走他的翅膀 時間: Mon Jun 29 05:53:24 2009 好奇大家對典禮的反應,所以找到這裡看了一下。 杰倫不愧是華人的king of pop,不管他到或不到典禮,始終是大家關心的焦點。 身為一個音樂人,我必須承認,儘管這麼多年後,我對獎項早已雲淡風清, 但,眾所矚目的金曲獎,還是會逼得你不得不受它的影響。 其實,如果可以的話,我會選擇不參加任何的頒獎, 因為寫出來的作品,成敗好壞早就在自己的心裡有一個答案了, 那是誰都改變不了的。 我不怕不得獎,我對自己創作的全心投入,有百分之一萬的信心。 在這個時刻,這個宇宙裡,我已經盡了所有努力交出一首作品了,所以我別無所求。 但是,不得獎,歌迷會難過,朋友會難過,工作伙伴會難過, 連媽媽都很難過。 他們難過,所以我會跟著難過。 那麼,如果可以的話,我會選擇讓自己的心情不受影響, 不要一直回頭看,繼續前往明天的創作。對我而言,那才是最重要的事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 杰倫擁有我們同輩音樂人之間,萬中選一的才華, 我有很長一陣子不聽音樂,因為那些我喜愛的西洋樂團, 不知道為什麼,讓我找不到聽音樂的驚喜。 那段時間,連我都失去了作音樂的衝動。 … Continue reading

June 28, 2009
by ladysuki
0 comments

五月天~永远的最佳乐团!

對於未獲作詞人獎,阿信表示很對不起歌迷… Quoted from udn.com 很可惜,也很失望~ 《如烟》没赢得最佳作词! 哎哟,不用说对不起啦~ 你永远是我们的最佳作词!:) 嘻嘻~

Content Protected Using Blog Protector By: PcDrome.